木里MULI

开心快乐地拍照呀! 写真、婚礼、婚纱、静物
约片请+ azmuli

木里实验室 线下摄影聚会 第三场


#关于旅行#的故事分享




每位报名参与的小伙伴请发送自己希望分享的旅行中所拍摄的作品给我哦


我们会在聚会时展示并请你本人进行故事分享




这次我将会分享自己在伊朗的一段旅行经历




报名方式:添加我的微信 imuli2018


活动费用:50元/人


活动主题:旅行故事


活动时间:暂定2018年9月29日(国庆前)




只要你喜欢拍照,喜欢旅行,都可以报名哈~




回顾:


第一次聚会主题是日常风景,偏人文分享


聚会小伙伴也有不少来自LOFTER的摄影师哈,沉睡的森林、圣杰、吴噪音等等


还有帅气的纹身师女孩




第二次聚会主题是人像摄影,我带大家探了一个适合拍天台情绪风的场地


也和大家聊了人像的故事




期待,我们第三次聚会哟~




预告:


第四场——酷女孩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五场——来一场不插电小演出,听那女孩唱爵士


第六场——或许是一个原创游戏 也许是一场关于绘画史的分享(漫画or油画)


更多……请来关注我微博好惹哈哈  @木里MULI 



评论(2)

热度(476)

© 木里MULI | Powered by LOFTER